VOTE挂机微信单号每天1元以上收益 最低1元起提现秒到,163网赚论坛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63网赚论坛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?#19968;?#23494;码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立即注册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搜索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OTE挂机微信单号每天1元以上收益 最低1元起提现秒到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[复制链接]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楼主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9-4-27 22:50:20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自从挂挂赚升天以后很少再有给力的挂机了,但是有很多人天天来追问我有什么挂机的APP,也有人留言来问我,今天就推荐一下这个VOTE挂机,目前单号每天1元以上,算得上收益比较可以的挂机了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     这种挂机和挂挂赚是完全两种不同的风格,这种挂机是通过你的微信浏览文章,投票,阅读这些,目前我也是刚接触不知道有没有封号问题,不过不建议特别重要的号码和新号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     VOTE挂机注册地址:?#21363;?#27880;册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     首次托管时,需要准备2个设备(2手机或者1手机1电脑或者1手机1平板),然后用其中1手机或者电脑或者平?#35120;?#20837;注册为会员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     点击“登记小号”进入,刷新二维码,生成一个二维码,用另外一台手机登录准备托管的微信号,扫描这个二维码,在手机上确?#31995;?#24405;后,过一会就显示登记成功了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     托管后平台会干什么,会不会封号等问题,平台有说的很清楚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     亲测挂了一天,收益1.1元,这个和官方的?#24471;?#19968;致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OTE挂机微信单号每天1元以上收益 最低1元起提现秒到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     最低1元起提现支付宝,会扣除10%奖励给你的上级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OTE挂机微信单号每天1元以上收益 最低1元起提现秒到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     综上,这个vote挂机平台似乎没什么存在感,比起其他平台提现秒到,这提现速度也似乎不那么畅快,但只要收益稳定,做过备选也是可以的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上一篇:中国银行唯品会?#20309;?#28385;50减30元 最近刚需?#20309;锏目?#20197;看下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下一篇:利?#27599;?#25163;抖音做这个小吃培训 完全可以复制年入100000+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沙发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9-4-28 01:09:29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呵呵,明白了 这个贴不错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63网赚论坛创建于2016/3/15,本站所有信息均为会员发表或互联网转载,并不代表163网赚论坛立场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如有信息?#22336;?#20102;您的权益,请联?#20302;?#31449;客服及时删除,论坛将乐意接受您的意见,并及时作出修改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服务邮箱:[email protected] 广告客服: (请直击主题)  客服QQ:732833373  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免责声明:本站拒绝任何人以任何?#38382;?#22312;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?#19978;?#25269;触的言论!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凤凰彩票最安全的投注平台注册送18元彩金X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163网赚论坛 ( 鄂ICP备16018255号 )|网站地图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GMT+8, 2019-5-29 12:33 , Processed in 0.218400 second(s), 40 queries .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8世界杯体彩投注 湖南幸运赛车有什么技巧 云南11选5今天开奖详情 四中四多少倍 云南快乐10分前三组 陕西快乐十分走势图电子版 六合彩期特码资料 福利彩票重庆幸运农场走势图表 广东36选7好彩一预测分析 中国福利彩票开乐彩 2019排列三走势图全部 未卜先知平特一肖图 黑龙江22选5基本走势图表 双色球130必杀红球 浙江体彩20选5规则 河北福彩排五开奖结果